BLUEEEEE

歐陽太太的後現代生活

Tuesday, January 01, 2008

小心荷包!

跟老公又再北上尋歡 (我們住得遠,返大陸還近過出市區,沒法子)
今次目的跟新買的Wii有關…
其次是Shopping

作為慳妹的我
睇多過買
晚上到小肥羊食火鍋
坐下不久
老公就發現手機不見了!

幸運的是
我倆的銀包 (跟他的手機一樣放在同一褲袋內)沒有失去
因為老公還是很不安
我倆沒有吃到火鍋就怱怱回港報失手提電話

老公堅稱在發現不見了手機前的十數分鐘
還是確定手機在口袋裡的
他很苦惱

他說一定要快點回港通知家人
免得不法之徒會致電他家說:「你個仔喺我手上,快d俾錢贖番佢!」
攪笑在
後來我為他輸入telephone list到新電話的phonebook
才知道他從來都不輸入家人電話的 (因為已經背得出號碼)
那何來扒手會得知他家人電話而勒索他呢?
我老公實在是想像力太豐富了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