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EEEE

歐陽太太的後現代生活

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05

討厭的同事

對於那些不太盡責,凡做事得過且過的同事
我是十分討厭他們的

一份工作,由於分早晚兩更共三個同事當值的
有人就得過且過
盡量不做那些不急的工作
好等下更的同事接手做
自己就偷懶

這位同事資歷頗深
可是,當我問到他做一個report有沒有問這個問那個時
他竟然答我:「我不嬲都唔做咖喎…」
當我又解釋一定要做的原因給他聽
他就支吾以對,然後施施然的下班了!

收入比一般人高許多
但做事馬虎,態度輕浮
我真係好睇唔起你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