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EEEE

歐陽太太的後現代生活

Saturday, September 10, 2005

北上尋歡

是日例假
約定媽媽跟表弟北上尋歡
重點節目當然是按摩囉~

不過按摩之前就鬧出個笑話
話說,早前蘋果日報曾報導一間深圳新開的按摩中心很豪華
跟媽媽提起
她說:「我都去過啦!叫『大富豪』嘛!等我下次帶你去啦…」
於是,我就本著「有人帶路實冇死」的心態跟她去了一趟
上了的士,司機說未聽過「大富豪桑拿」
於是媽媽就又說:「就是在乜乜路附近,乜乜乜前面…」
司機於是試試去兜兜看
終於看到了一個大大的招牌寫著「大富豪」
下了車,才發現這是「大富豪酒家」
而媽媽的表情又是一頭霧水…
四圍問人也沒有一個人知道哪裡是「大富豪桑拿」
我們三個在烈日下毫無方向地在「大富豪酒家」附近走了兩趟都沒有找著
只有一間叫「鴻泰洋水療按摩中心」的新店

媽媽推說是上次跟她的師奶朋友一起來
只知道她們跟司機說「大富豪桑拿」在乜乜路附近,乜乜乜前面…
就去到了
究竟那裡是不是叫「大富豪桑拿」,她其實也沒有太多印象的

最後她認真的看看「鴻泰洋水療按摩中心」的正門
直至走到人家的接待大堂才猛然發現,這裡就是了 (-_-")

走了很多路,一身大汗
先來個淋浴,再焗桑拿,再浸了個當歸浴池
乾乾淨淨就可以去大堂了
這裡的大堂所有休息的椅子都是自動按摩椅
而且有獨立的LCD電視喔~
好舒服地一邊享受腳底按摩(HKD48/hr+HKD10小費)、一邊看電視、一邊嘆免費的飲品及生果
休息夠了,又上按摩房做個全身中式按摩+推油+拔罐 (HKD98/90min + HKD20小費)
按摩師手勢不錯,可是其實我是痛到死的……
如果下次再來,還是選泰式按摩好了
我實在受不了中式按摩那種不斷推到痛死你的感覺


記住呀!人地叫「鴻泰洋」唔係「大富豪」

晩飯去了「小肥羊」
實在念念不忘它的羊肉水餃及極品肥羊
三個人埋單HKD180
頂著肚子回家去~


這個湯底真的很吸引,聞到就流口水 =)...

1 Comments:

  • At 7:49 am, Blogger 冬冬 said…

    我也好喜歡給人按摩啊﹐不過都係去鬼佬o個D spa處多﹐他們都是swedish式按摩。。
    小肥羊好正呀! 不過最近這邊天氣太熱﹐都沒得吃。。。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