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EEEE

歐陽太太的後現代生活

Saturday, January 29, 2005

大霧中的維港

Music: Misia -Believe

跟好一陣子沒見面的友人小敍
還是老模樣的兩個人
談著談著
才想起原來大家已經畢業五六年了
驚嘆日子真的過得很快
在校園裡嘻嘻哈哈的歲月彷彿還是不久之前的事喔......

談到工作
友人讓我記起了自己從前的志願是做個冗員
不用太出色
只要有工做、準時出糧
又不怕被炒的冗員

幸好
這都是往日年少輕狂歲月中的胡思亂想

是夜
發現自己原來真的長大了
開始對事業有要求
是個對工作開始有passion的人
友人微笑不語
我繼說
沒有愛情
方才醒覺自己還有更多的空間去做得更好、活得更精彩
友人說
愛情有時候讓人活在較狹小的世界
『嗯.....』

這夜
在 Excelsior 34樓的TOTT
看著被霧鎖著的維港對岸

我想
也許我該感激
每一次的失戀
叫我學會更愛自己


感激公事繁忙的友人
騰出一晚時間聽我胡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