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EEEE

歐陽太太的後現代生活

Tuesday, January 25, 2005

Music: David Tao - Who Do YOU Love?

很喜歡現在的工作
因為可以跟很多人溝通
跟好人、也跟壞人溝通
也許由於我是笑著工作的關係
面對壞人,他們也不會對我太差
大家都是講道理的吧?!
蠻不講理或抓狂的人不算太多
奸狡的也許更多。

是夜頗忙碌,但過得開心
工作嘛…我prefer忙多於閒
在午夜寂靜的機場內
我不斷的找事幹
走來走去,看似很忙
其實只是不想停下來
結果,清晨時份開始累了
在離境大堂漸漸發呆起來
心裡一直倒數著下班的時間

回家途中
一直沉睡
幸好還記得起來轉四次車回到家裡



在機鐵內無聊地自拍的我

上班前的夕陽

下班後的清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