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EEEE

歐陽太太的後現代生活

Friday, January 21, 2005

為你



親愛的好友
昨夜你跟我談及工作的不愉快
雖然我了解你過兩天便會把煩惱忘記
我還是為你擔憂

工作的挫折倒是小事
平時積極正面的你用那不安的聲線跟我訴苦
我顯得有點手足無措...

知嘛?
快樂跟憂傷都是會傳染的

你跟我是南轅北轍的兩個人
可是我們走在一起
總有談不完的話題
雖然你不開心時我也會不開心
但快樂時,喜樂也是雙倍的

好感激有你這一個好友
分享大家的秘密
分享彼此的悲喜

工作嘛
盡力去做好本份
但求問心無愧
睡醒覺又是一條好漢了
對嗎?

1 Comments:

  • At 9:5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好友你的支持,心情好了很多。

    (P.S 今天才發現自己不是最糟的那個......)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