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EEEE

歐陽太太的後現代生活

Monday, February 13, 2006

峇里風情

早前的飲食男女介紹過一間印尼餐廳叫峇里
今天特意去了試試

這裡裝修有點陳舊
但很有節日氣氛
四周掛滿彩帶、閃燈及Happy Birthday 的字句

可惜忘了帶影機
又不能把這裡的美食跟大家分享了…

我們點了:
(1) 黃薑飯
(2) 沙嗲串燒半打
(3) 加多加多
(4) 粟米餅
(5) 珍蜜冰

埋單約二百三十

要比較的話,我覺得這裡的菜式比「
好時」更美味
黃薑飯是必食之選
碟頭飯Size,碟邊圍上了許多配料(e.g.巴東牛肉、不知名的香料雞,不知名的另一種香料魚,etc...)
份量十足,而且每樣配料都極之好味

串燒相信是用炭爐燒的
因為那陣炭燒的香味很濃郁
肉質鬆軟
沙嗲醬較甜
男友話「
好時」的好味d喎…

加多加多是點菜時侍應伯伯建議的
我地本想order蝦醬炒菜
佢解釋佢地的蝦醬是印尼黑黑的那種
味道大概會太濃
所以建議我們要加多加多
心想,其實加多加多都好濃味喎
但上菜就知這裡的加多加多醬汁方面不是太深太濃
可以食到蔬菜的清甜味道

粟米餅是另一招牌菜
跟泰菜那種撈了蝦膠的粟米餅不同
這裡的粟米餅是以麵粉混和的

清新很多,沒有那麼膩口

珍蜜冰是珍多冰的增值版
就是加了菠蘿蜜(大樹菠蘿)
再加椰糖
太太太甜了…
最後要哥仔同我加冰加了兩次先可以飲到

不得不提這裡的服務態度
雖然環境陳舊
但伙記位位都很好聲氣
有個哥仔知我覺得杯珍蜜冰太甜
仲問我駛唔駛再加冰添 ^_^


******************************
是日預祝情人節
特意到這裡是因為怕了高級餐廳的超搵笨收費
我地講心唔講金咖嘛 ^0^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