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EEEE

歐陽太太的後現代生活

Saturday, February 04, 2006

Happy Anniversary

等我又學下人地咁肉麻先。。。

今天是我跟honey的anniversary
縱使昨晚honey要返通宵
都急不及待搭正零時sms再煲住電話粥來慶祝
情話綿綿,唔捨得收線

因為要返工沒法在正日跟honey見面
但今天上班時在locker收到honey給我的情信
讓我好感動喔!

同事無意中發現一些東西
我都沒法掩飾心中的喜悅
一一的道來。。。

親愛的:
謝謝你把幸福帶來給我
並承諾與我一起擁著幸福過未來的每一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