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EEEE

歐陽太太的後現代生活

Monday, December 20, 2004

環 保 小 先 鋒

難 得 地 做 三 星 期 special assignment
可 以 坐 房
始 發 覺 部 門 的 用 紙 量 實 在 大 得 驚 人
大 部 份 print out 用 完 即 棄
當 中 多 是 單 面 的
不 消 一 星 期
存 起 的 單 面 廢 紙 已 放 滿 整 個 紙 皮 箱

我 假 假 地 也 曾 在 環 保 署 工 作 嘛
一 直 為 保 護 地 球 而 努 力
目 睹 這 境 況 實 在 不 忍 心 不 理 會

難 得 這 天 有 空
我 把 那 箱 廢 紙 起 釘 、 分 類
將 可 以 再 用 的 單 面 紙 分 出 來
雖 然 只 能 解 決 了 很 少 部 份
(我 可 是 有 其 他 任 務 在 身 喔! 空 閒 的 時 間 著 實 不 多 )
心 裡 已 經 舒 服 多 了
但 願 我 的 同 事 們 會 用 我 為 他 們 準 備 的 環 保 單 面 紙
一 起 成 為 環 保 小 先 鋒 吧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