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EEEE

歐陽太太的後現代生活

Thursday, December 16, 2004

離別

你跟你的舊情人是在怎樣的環境下分手的?
是和平的?
是淡然的?
是激烈的?
還是悲痛的?

我跟他分手那天很冷很冷
我說了一些話

他一直沉默...
只是盯著杯子,
偶爾搖搖頭

我哭了
有點竭斯底里
然後他也哭了
給我一個深情的吻
然後轉身離開了

那個背影跟十多年前的他不一樣......

我沒法明白分開的原因
可是這一切已經不重要了吧?

因為離別是沒法避免的

縱使兩個人永遠相愛
有一天你還是會離開我

我害怕離別的感覺
卻沒法擺脫這個命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