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EEEE

歐陽太太的後現代生活

Saturday, April 12, 2008

再見 Solitude



翻看自己的舊blog
提及那本
Beautiful Solitude

從小寫下的日記本
我都會好好保存下來
因為那都是記載著我成長的東西

可是我把那本Beautiful Solitude送到廢紙回收箱了

還記得
那本書的第一頁我寫著
「如果有一天,我死了
請把這本書送給XXX (電話xxxxxxxx)」
現在回想
這句留言,頗為讓人毛骨悚然

那時候
寫下這句留言
是真的覺得
若果我不幸死了 (不是指自殺喇! 從來沒有想過!)
好想讓他知道
那段沒有他的日子
我是怎樣過的

我沒有保留這本子
是我實在沒法再背負著那麼沉重的東西

那是記載著我的過去
卻只有灰色的過去

還記得
在把它放進廢紙回收箱前一刻
我把我的Beautiful Solitude看了一遍
最後一次為那過去的自己流下眼淚來

再見了
但願它可以幻化成色彩斑斕的紙張
不再灰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