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EEEE

歐陽太太的後現代生活

Monday, October 09, 2006

何必太動氣?

在機場工作
少不免遇上很Nasty 很兇的客人
如果這些客人
是基於我們做錯事而要投訴
我是能理解的

然而
事實是
大部份都只是因為一些小事而大發脾氣
甚至大吵大鬧

有時候
接到投訴
我去見客人
聽著他們大聲叫囂
駡得自己面紅耳赤
我總有點為他們可悲
小事一樁
何必大動肝火?


今天有位人兄
又因為小事要投訴
我站著靜心的聽他訴說
他竟對我說"Don't smile at me! I am a lawyer, I can sue you!"
我有點反應不過來
難道
我要哭著臉聽你說話嗎?

說實的
我怎想也沒法明白這位人兄何解要這麼勞氣
(我是百分百肯定我的下屬及我自己的態度是沒有問題的
他亦不是衝著我們的態度而來
他是投訴policy的)
更沒法理解他對我的微笑的反感
或許他經過長途客機的煎熬
人比較「燥」
看事事都不順眼吧…

這位自稱「律師」的人兄
看見親切的微笑
還著工作
的確可憐至極

2 Comments:

  • At 5:5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ue me than.
    他是不是腦袋有問題?

     
  • At 11:1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oh..他真可憐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