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EEEE

歐陽太太的後現代生活

Wednesday, November 02, 2005

肉麻

每天都會看別人的blog
其中有一位女孩子的網誌
(網址不公開好了,太明顯地批評人家好像有點那個…)
都是說著跟男朋友的屑碎事
內容超級肉麻!
有理由相信若現實中遇上這對男女的話
我會當場口吐白沫
(你一定會問我:「不喜歡人家這樣做又每天都去看人家的網誌幹嗎?」就請你接受我是有點自虐狂吧!)

甜美生活嘛…我也不弱啊!
可我就沒法把這些屎weet屎weet的小事
化成文字仔細紀錄下來

太肉麻的事情
唯有跟最愛的人才做得出說得出 ^_^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