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EEEE

歐陽太太的後現代生活

Sunday, April 03, 2005

結婚




論結婚。好友說打算二十七歲結婚,然後生兒育女。不能太遲婚,因為這樣會變成高齡產婦。我黯然…因為我已經不只這個年紀了,卻還是單身…

結婚是件很複雜的事。不單單是兩個人的結合,而是兩個家庭的融合。兩個人走在一起,什麼時候是結婚的好時機呢?我沒法解答。我以為時間尚早,卻原來早已過了該結婚的時機。機會走了,就再沒有回來。

1 Comments:

  • At 10:14 am, Blogger 冬冬 said…

    要往好處想嘛。結婚呢家野﹐在你最唔expect既時候就會來o架啦。而家興遲婚嘛﹐一D都唔遲。

    我也過了所謂的適婚年齡﹐還不願結婚呢。^^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