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EEEE

歐陽太太的後現代生活

Friday, February 04, 2005

栽培

Music: 孫燕姿 - 遇見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收到一份很特別的禮物 -- 一盆十二卷盆栽


五行中,我是屬金的
因為金剋木
種植物一向不是我的強項
就連仙人掌都曾經被我摧殘得無完屍

朋友透露
花店老闆說這個十二卷最易種
送給我
是盼望我可以好好的栽培它

這份禮物雖然很沉重
我卻欣然的接受了
嘗試用愛心、耐性好好待它
打破這個宿命

1 Comments:

  • At 12:08 am, Blogger Daihung said…

    唔……我也沒有什麼植物運呢 (我八字火旺,三把火的)!

    養過三盆仙人掌,三盆都自動死亡……
    有時我懷疑自己是否有毒……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