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EEEE

歐陽太太的後現代生活

Tuesday, January 11, 2005

Bridget Jones's Diary


Posted by Hello

BJ 是 個 三 十 多 歲 的 單 身 女 子
沒 有 男 友、 沒 有 事 業 、
不 漂 亮 、 肥 胖
生 活 潦 倒 、 太 多 不 濟

有 一 天
她 忽 然 醒 覺
立 志 要 減 肥
並 且 把 一 切 不 如 意 的 事 都 一 併 消 去

在 新 的 一 年
她 開 始 寫 日 記
把 自 己 的 轉 變
包 括 體 重 記 下 來

去 年 底
看 了 BJ2
激 發 我 有 寫 日 記 的 念 頭

2004年 於 我 是 個 黑 暗 的 年 頭
掏 空 心 靈 的 感 覺 不 好 受
我 看 不 到 將 來
亦 不 敢 向 前 走
只 在 原 地 徘 徊
活 在 自 困 的 空 間

有 一 天
我 問 自 己 要 這 樣 活 到 何 時 呢 ?
人 不 往 前 走
白 白 浪 費 光 陰 去 沉 淪

對 得 住 自 己 嗎 ?

我 走 進 書 店
買 了 本 藍 色 的 日 記 本
在 最 前 的 一 頁
把 當 下 的 自 己 記 下

從 2005年 1月 1日 開 始
每 天 寫
盼 望 一 年 後
我 有 所 改 變
變 得 更 好

不 需 要 像 BJ一 樣 得 到 一 個 100分 男 友
我 只 要 求 在 2006年 1月 1日
重 新 評 估 自 己 時
發 現
我 一 直 勇 敢 地 往 前 走
沒 有 因 為 搓 敗 而 卻 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